疯批oc人自言自语中
不要关注我不要看我让我自己一个人发疯吧球球球球

P站エドナイ(伯爵x南丁)短漫搬运/简译

虞安:

id=65272911 画师:にかめ(nkm太太是神(确信


这周末会比较忙所以先译log里的一个短漫出来 另一个看周日有没有空吧(。


惯例的机翻+猜测 如有错漏请及时指出 请勿传出lofter


给伯南同好小屋打个广告 群号:614528253


伯爵:喂。


南丁:有什么事吗,Mr唐泰斯。


如果是有哪里不适的话我会立刻为你诊察。


伯爵:不是!


总而言之,先给我进房间来。



南丁:......非常感谢。是你亲手泡的?


伯爵:啊、是啊,你说过想喝的吧。......而且


不是你的生日吗?生日快乐。


很抱歉现在我只能为你准备一杯咖啡,大费周章的话master那里也会......



伯爵: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


南丁:啊,没有,不是因为那种理由。


只是没有想到会从你这里收到祝福......觉得非常开心。


伯爵:......等下。给我让点位置出来啊弗洛伦斯,这样我很不舒服。


南丁:?我并没有(靠那么近),这样可以了吗......

评论
热度 ( 1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