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批oc人自言自语中
不要关注我不要看我让我自己一个人发疯吧球球球球

P站エドナイ(伯爵x南丁)短漫搬运/简译

虞安:

pixiv id=65648872 画师:みやこ




机翻+猜测 如有错漏请及时指出 请勿传出lofter


感谢列表日语大佬的解惑




说起来有点想建个伯南的群有没有人一起玩啊(......





(大概是正在整理文件)的尼禄祭再临2016  决赛初级 新正统派沙龙三人众


咕哒君:Avenger!


伯爵:怎么了。


咕哒君:过来一下,就一下。


伯爵:喂!这么突然是要做什么?


咕哒君:好了好了,有什么关系嘛!


伯爵:?


咕哒君:到了,看吧。


 


伯爵:(/////)


梅、梅尔塞苔丝!


 


右下方小图


南丁:(盯)


我是弗洛伦斯·南丁格尔,你是?


咕哒君:是我们这的Avenger噢——




 


注:咕哒君把伯爵带到了尼禄祭2017决赛勇者级 奇岩城の虜


(图源网络








南丁:从外面回来之后要洗手,记住了吗?


童谣&保罗·班场(?):是——


南丁:(对杰基尔、土方)这沾满了鲜血的外套是什么?实在是太不卫生了,我会对其进行洗净消毒的工作,请•尽•快脱下来。




伯爵:那个女人还一直穿着军装啊。


咕哒君:日常着装可以自由选择,况且军装不是最轻便容易行动的吗?




南丁:又在抽烟呢,那对身体有害,也会造成很强的依赖性。


我建议现在马上戒烟,行走的时候也是。




☆被梅尔塞苔丝超绝击中了





(挂上了万圣姬路城的南丁格尔活动礼装



同一个log里还有一张图大意是望月千代女吐槽万圣礼装的南丁说西洋的医疗工作者都穿这么少的吗......


无关cp就没搬了,见谅。

评论
热度 ( 198 )